close

現在是凌晨3:28

暑假就快結束了 真的是有點捨不得

在1:00的時候 我正在rc跟幾個好朋友聊天.唱歌 好開心^^

大家都下線後 因為實在太無聊 所以就想想要做啥

無緣無故就想看跟"妳"以前聊天的話

我重我們第一次打的第一句話開始看起

幾乎每天我都在跟你聊天

每天打得第一句話都是一樣:妳在幹嗎?? 

我們經常用 呿.嘖.......很多的怪怪字在聊天

雖然感覺很簡單 但是我覺得特別的有趣

一邊看留言紀錄時 我都會想起以前在國小的美好回憶

許許多多的回憶都在我的腦海裡迴盪

過了幾分鐘我看完了....

想起我在匹克有留很多言給妳

所以我就回來看看

看的途中 我不禁流出了眼淚

 

 

現在跟你聊天的時間變少了

原因都是因為 課業

我真希望我們可以在像以前一樣一直聊天一直聊天

我又哭了ˊˋ

 

 

這篇文章

給未來的我詹智豪

Goodluc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